close

大家好~我是賊米 

這家位於宏匯廣場7F美食街,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,忠青商行,平日來比較不用排隊的時候,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們來開箱看看了。

地址:新北大道四段3號七樓 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四 上午11:00-下午21:00

週五~週六 上午11:00-下午21:30

店內裝潢走的是復古風格又兼具了一些文青風格

我們點了 一份軟殼蟹套餐 價格328$

一份爌肉飯套餐 價格268$  

 

每份套餐可以選三份小菜

招牌花干/魚丸蝦湯/筍絲 是免費的

其餘的小菜都需要加購

先來談談主餐,爌肉飯有附筍絲和酸菜

爌肉飯三塊 不會到厚切,爌肉的油脂搭配爽口的飯,口感確實讓人讚不絕口,一口接著一口。

   

 

筍絲味道是我會喜歡的,整體吃起來很棒。

軟殼蟹套餐,有放蝦仁/干貝,但我其實對海鮮滿講究的,但其實吃起來的軟殼蟹,是用酥炸過的,但其實蟹味有點偏重,我個人比較還好,甚至有點怕蟹味。蝦仁/干貝中規中矩。但媽媽覺得蠻好吃的,所以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。

 

至於小菜的部分

筍絲偏油膩,但味道我蠻喜歡的,很下飯的口感上面有胡椒粉的味道。

花干口感偏乾,吃起來覺得還行。

魚丸蝦湯的湯有很重的蝦味,我媽媽很喜歡,但我覺得海鮮的味道偏重,我不太能接受。 

  

我們還有加點一份豬血糕,口感可以,整體偏濕,花生粉的味道都被底部的湯汁吸收掉,如果在讓他包覆在豬血糕上口感會更好。 

 

整體總結:用餐環境很不錯,海鮮味道比較不合我胃口,但筍絲及爌肉飯,很下飯我很喜歡,價格偏高,如果想嚐鮮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賊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